离禾

坏人怀柔

一些废话

开这个号的时候我大概是16岁,文笔稚嫩、充满了小孩子的热情和激情。后来我出了国,考了很多破试,爱错了很多人,也被人错爱,明明感觉没有很多年,我的心境却已经截然不同

最开始我写东西是为了称赞和钱,后来是为了钱,到了现在,我什么也不为了。

我只是内里有还没来得及喷薄的愤怒,我为比我不幸的女性和孩子而难过,我想记叙他们的故事

其实很久以前我就想做一件事,我想听很多普通人的一生的故事,然后写下来。

这是普通人的传记,我可能会把这些故事做成视频,写成剧本,写成传记,什么都可以,我想记下来这些故事。

时代当中充满了诡谲变换的气息,有人在上位被看到,可是更多的人沉默地充当螺丝钉。

他们的声音也应该被留下来。哪怕须臾。

欢迎私信给我讲述你的故事,我会帮你记下来。

评论